考试中心首页        

 

吉林大学雅思考点荣获奖项
发布日期:2021-06-24 15:14:00
  日前,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雅思考点工作年会在北京举行,教育部考试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彤,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区主任(教育公使)Matt Burney,中国区考试部总监Nick.Godfrey,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考试业务运营总监游卓然,华北华中区考试业务运营副总监张艺蕾及全国各考点主任参加了会议,吉林大学由考试中心徐丽梅副主任参加会议。会上总结了疫情常态化下雅思考试工作,并颁发了2020年获奖考点奖项,吉林大学考点荣获了“2020年最受欢迎雅思考点”和“2020年全国雅思特别贡献奖”。
  这两项殊荣,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和教育部考试中心及考生对我考点雅思考试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考试中心将不断学习新的考务工作经验,一如继往继续为我校师生做好考试服务。
  欢迎广大师生报名雅思考试!
图片1图片2图片3图片4图片5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