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吉林大学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入校须知(2024年4月3日更新)
发布日期:2022-01-12 13:04:44
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请所有在吉林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 请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2. 校外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入校:

  方式一:微信搜索公众号“961946JLU” 点击“申请入校”——选择“游客预约参观”,自助扫码入校。(避免考试当天拥堵限流,建议考生至少提前三天申请)。建议考生首选“方式一”。

方式二:考生可无需扫码,凭准考证从飞跃路上“西南1门”步行入校,离考场所在教学楼较近。

  3 温馨提醒:考场所在敬信教学楼距除“西南1门”外的其他校门口较远且出租车不能进入校园,请考生预留好时间,不要迟到。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考生请务必关注“吉林大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和吉林大学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jlu.edu.cn/,以便接收最新相关信息。如考生因未能及时关注可能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后果。

  考点咨询电话:0431-85151636  0431-85152638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 13:00-16:30(法定假日除外)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