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吉林大学考点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入校要求 (更新日期:2022年2月10日)
发布日期:2022-02-10 13:38:32
  根据国家和长春市疫情防控政策,为做好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吉林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防控措施:
  1.考生在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或考试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有出现发热、乏力、干咳、鼻塞、流涕或腹泻等不适症状,不得参加考试。
  2.有新冠病例(包括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接触史,不得入校参加考试。
  3.出租车,网约车和私家车等社会车辆及送考人员不能进入校园。
  4.校外考生须统一从吉大南校飞跃路上西门进入校园,其他校门不允许考生进出。
  5.考生须从考前14天起,连续测量体温。考试当天考生体温<37.3℃可入校/场。体温≥37.3℃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测温体温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考场。
  6.考前14天内无长春市外旅居史的考生(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到达或途经地”仅有长春市内地区),方可入校参加考试。
  7.考试当天须出示考生本人以下信息方可入校:
  ①吉林省健康码“吉祥码”绿码
  ②通信行程卡为绿码(“到达或途经地”仅有长春市内地区)
  ③本人48小时内(含考试日)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点收取留存)
  ④《吉林大学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吉林大学考试中心网站,考生提前下载打印,并填写好)。
  ⑤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⑥BEC考试纸质准考证
  8.考试当天考生在指定时间入校。不允许考生或任何陪同人员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入校。
  9.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10.因考生入校需完成测温扫码等流程,强烈建议考生比规定时间提前30至60分钟到达考点。
  《吉林大学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下载地址:http://kszx.jlu.edu.cn/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考生因未能及时关注导致不能参加考试,后果自负。考点咨询电话:0431-85152638/0431-85151636。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2022年2月10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