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考试(笔试)推迟组织实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9 12:53:42
校内有关单位及考生:
  根据吉林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发布的《吉林省关于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考试(笔试)推迟组织实施的公告》,原定于6月11日举行的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考试(含小语种考试)推迟至9月17日举行。2022年毕业年级的考生在疫情防控要求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返校参加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不设立重报、补报环节,不能参加9月份考试的考生请在9月5日至9月9日期间申请退费,后续国家教育考试院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
  退费申请方式:1、9月5日至9日登录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jlu.edu.cn下载《2022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退费申请表》;2、填好的表格用姓名+身份证号命名,以附件形式发到考试中心邮箱hwkszx@aliyun.com。
  因推迟考试给广大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