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吉林大学雅思考点入校须知(2023年1月更新)
发布日期:2022-09-11 14:55:49
雅思考生您好,
  所有报名吉林大学雅思考试的考生都需要了解并遵循以下入校要求:
  1. 考生必须全程佩戴N95口罩。
  2. 考生须出示本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校门(通过吉事办小程序现场查询核酸检测结果或纸质版核酸报告均可,以采样时间为准)。
  3. 入场时两次检测体温均≥37.3℃的考生须经研判确定能否参加考试。
  4. 考生须出示雅思准考证和身份证(若您使用护照报名,也请同时携带身份证以备核查)入校。考生(包括小于18岁的未成年考生)需在指定时间进入学校,家长或陪考人员不能进入校园。不允许考生或任何陪同人员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入校。
  5. 考生请从吉林大学和平校区4号门(新竹路)入校,步行1分钟到达口试考场,步行2分钟到达笔试考场。
  6.出租车,网约车和私家车等社会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以上措施若有变化,我们会及时更新并通知,请随时关注。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2023年1月15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