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吉林大学考点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入校要求 (2月27日更新)
发布日期:2023-02-27 10:21:02
  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请所有在吉林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 考生须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和准考证(需打印,电子版或照片无效)。
  2. 考生需在考前7天进行健康监测,签订《剑桥商务英语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请提前登录http://kszx.jlu.edu.cn/自行下载、填写,考试当天上交)。如考试当天入场时两次检测体温均≥37.3℃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经综合研判,如结果确认感染新冠病毒,不得参加考试。
  3. 考生须自备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考生在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
  4. 考生须按准考证上的提供的指定路线进入考点,不得在指定区域外逗留。校园禁止社会车辆入校,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工具。送考家长及车辆即停即走,请勿在校门口停留。不允许考生或任何陪同人员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入校。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考生请务必关注“吉林大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和吉林大学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jlu.edu.cn/,以便接收最新相关信息。如考生因未能及时关注导致不能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考点咨询电话:0431-85151636  0431-85152638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 13:00-16:30(法定假日除外)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2023年2月27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