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吉林大学雅思考试(IELTS)顺利启用新考场
发布日期:2015-11-30 09:19:45
2015年11月18日至21日,我校注册与考试中心承办的雅思考试在和平校区进行了新考场的首场考试, 来自世界各地的448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标志着我校考点雅思考试考场迁移工作圆满完成。

  我校受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委托,从2004年起承办雅思考试,是雅思考试吉林省唯一考点。以往考试都是在周六、周日在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进行。由于从2015年9月开始雅思在中国的考试全部实行新模式,原来在周六周日进行的口试调整到周三至周五进行,加之从本学期起和平校区大一新生南迁中心校区,导致中心校区教室资源格外紧张。为了合理配置资源,保证教学工作不受影响,经学校研究决定将雅思考场由中心校区迁至和平校区。经慎重选择,将和平校区科学讲堂部分教室开辟为笔试考场,将学生五公寓部分房间开辟为口试考场。经过近2个月的紧张筹备,在学校教务处、后勤集团、和平校区(西区)综合办及教务办等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进行了考场硬件改造,配备了空调等设备,改造了残疾人专用厕位等设施,满足了雅思考试的各项要求。

  注册与考试中心严格按照雅思考试考点要求和考试流程,精心筹备,认真组织,保证了考务工作严格规范,确保了整场考试严格按照规则和程序有序进行,得到了考生及考试主办方的一致肯定。新考场的成功首考,标志着我校雅思考点考场规范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广大有志留学深造的莘莘学子提供了又一个优质的考试环境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