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李桢带队视察我校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5-11-30 10:06:21
  5月23日,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李桢带领教考院相关负责人,来我校视察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相关情况,我校副校长陈岗、注册与考试中心主任杨宝泉陪同。

  李桢一行查看了口语考试的备考室、考场的硬件设施及现场组织情况,详细了解了口语考试的流程,应急预案等。杨宝泉主任介绍了我校自设立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以来的发展建设情况。李桢对我校考点的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并与陈岗副校长交流了我校学生对于一些技能考试的兴趣及进一步合作等事宜。

  作为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全面推广阶段的试点单位,注册与考试中心秉持“立足学校、服务全国”的考试理念,严格执行考试制度,以打造“金牌考场”为目的工作态度,竭诚为考生服务。考试得到了主管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务处、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公共计算机教学中心等单位的大力配合和支持。

  据悉,本次口语考试共举行2天,参考考生1200余人。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